地方 地方焦點

超大暴雨釀災「土石流狂瀉」 花蓮山區照片讓網友震驚!

▲豪雨成災,路面滿是泥濘和大小碎石。(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 日全台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連日來豪雨釀災,昨(5)日才發生坪林刣牛竂溪水沖走6人的不幸事件,造成5人死亡。有花蓮網友拍下暴雨造成的山區土石流,震撼畫面讓人敬畏自然的可怕,更提醒用路人千萬別輕忽大雨。

林姓網友6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下午3時分他行經花蓮縣豐濱鄉往石梯坪的路上,路上因暴雨引發土石流,地上積水嚴重、碎石一地,「還有看到車子的排氣管被卡掉了,一定要小心」。從照片上來看,土石流如瀑布般噴瀉而下,畫面相當驚人,道路滿是大小碎石,路況極差。

 

▲土石流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這是河道吧,好危險喔」、「太誇張路過小心」、「山上真的很可怕」、「大家行徑此路段要注意安全啊」、「感謝熱心提供路況的人」、「好可怕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