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張「資處三丙」合照嗎? 網友淚:必看華視+ 28台!

▲你是否記得這張經典的大合照呢?(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7年級生來說,學生時代必看一齣校園喜劇,是朋友間聊天最熱門的話題,華視和28台(八大電視台)絕對是最熟悉的電視頻道。就有網友19日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資處三丙」大合照,勾起無數人童年青春又美好的回憶!

網友貼出的正是當年最夯劇《麻辣鮮師》第一代班底「資處三丙」大合照,這張陳年劇照除了回顧多位明星青澀模樣,更代表著你我的青春時光。他好奇詢問眾網友,「你是否回家也急著轉到28台or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我~要~當~老~師」、「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卻一個人又哭又笑」、「以前每個禮拜都會看」、「以前八大一直重播覺得好煩,現在卻蠻想念的」、「青春真偉大」、「我叫徐磊,從現在開始呢,我就是你們資處三丙的老師」、「下課一定要馬上轉28台的啊」、「懷念高中生活,我講是因為麻辣鮮師才去讀的你敢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