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3男尿灌瑪莎拉蒂油箱 估價單出來了「貴到腿軟」!

▲估價單出來,超跑瑪莎拉蒂的維修費用相當驚人!(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記者黃君瀚、莊智勝/台北報導

5月31日凌晨,3名無聊男子看見路邊停放超跑「瑪莎拉蒂」,便撬開油箱並掏出下體,輪流尿射進油箱,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來。車主黃捷相當憤怒,將畫面截圖要網友幫忙肉搜;而原先預估超跑維修費用要3至5萬元,現在估價單出來,費用高達22萬5000元!

根據黃捷提供的估價單,有4樣配備該換,「汽油泵浦」4萬5000元、「汽油濾清器」6000元、「噴油嘴」1萬5000元,共要換8個12萬元、「汽油壓加調節閥」8000元;另外拆裝、清洗也不便宜,「汽油箱拆裝」1萬元、「汽油油管拆裝」8000元、「噴油嘴拆裝」8000元、「汽油管路清洗」1萬元、「汽油箱清洗」1萬元。細項零零總總加起來,維修得花上22萬5000元,3名無聊男看到這價格肯定腿軟。

▲3名男子對著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尿尿。(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黃捷表示,因車庫已停放另一輛愛車,上月30日晚間只好將瑪莎拉蒂停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停車格中,隔天早上起床取車,竟發現對面餐廳老闆留下紙條,指昨晚看見有人往超跑油箱尿尿。他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31日凌晨有3名男子在路邊嬉鬧,走近瑪莎拉蒂後撬開油箱蓋,輪番掏出下體塞入油箱中「注尿」。

事發後,黃捷怒將監視器畫面截圖PO網,要「肉搜這3個小王八蛋」,而這輛要價700萬元的瑪莎拉蒂維修費用果然不便宜。不過他雖然生氣,日前受訪時卻也不計較修車費用,「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3名無聊男子將付出慘痛代價。(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小模等級茶妹「懷孕了」 男大生慌:每月2萬零用錢怎辦?
國外寄信寫ROC還Taiwan? 他親做實驗「效果差很大」!
辣妹公園「任男友揉奶」好燒 忍不住衝廁所%%自拍留念

後座絲襪妹脫精光 劈頭問「車震or野戰」...選擇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