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上任!首波軍方將領調動 國防部常次接副參謀總長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國防部長馮世寬上任後,首批將領異動!國防部常務次長王信龍中將調任副參謀總長,常務次長由空軍參謀長柏鴻輝中將接任;此外,據了解在6月1日,陸軍有5名中將調動。

陸軍第10軍團指揮官陳寶餘中將,將調任陸軍副司令,指揮官一職由現任參謀本部作戰與計畫次長的周皓瑜中將接替;而周皓瑜留下的空缺,則由現任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接替。至於澎防部指揮官一職,由現任第8軍團副指揮官、將於7月1日升任中將的王興禮少將接替。而空軍參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參謀長范大維接任。

國防部日前曾表示,依據《公務人員任用法》規定,自新任總統當選人公告當選之日起至就職日止,政務首長停止人事任用;也就是說,國防部自今年1月16日起即依前該項規定停止各人事任用;懸缺的職務,則於5月20日後按規定及程序補實。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