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明中執會公布新人事 游錫堃主任孟義超接新聞部

世界台商護台聯盟由財務長蘇明正及秘書長孟義超代表本會捐助100箱礦泉水支持教育部前反課綱同學。(資料照/孟義超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本週三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將公布新一波的黨部人事任命,前立法委員黃適卓將接任黨部發言人;新聞部主任則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辦公室主任孟義超接任。

民進黨520取得全面執政之後,多位黨務高層與幕僚轉入政府系統服務,黨部則進行大規模改組。其中黨秘書長由現任副秘書長洪耀福升任,前立委李俊毅、前黨發言人徐佳青與前祕書處主任高幸雪接任副秘書長。

另外,黨發言人由黃適卓出任;原新聞部主任黃重諺擔任總統府發言人後,由孟義超接任;婦女部主任由女人連線秘書長蔡宛芬接替立委林靜儀;國際部與中國部主任分別是立委羅致政與趙天麟擔任。

至於社運部主任由小英之友會幹部宋岫書接任;青年部主任則由原副主任黃守達升任;組織部主任則仍是李政毅。

至於外界傳言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可能接任亞東關係協會會長,以及民進黨智庫執行長,不過此動向邱義仁不願證實,僅表示待相關人事定案再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