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仔埔嘸在驚! 英國黑衣人打昏性侵女性

▲英國一名婦人日前到墓園掃墓,結果遭一名男子性侵。(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伯克郡(Berkshire)一名50多歲婦人在11日傍晚到斯勞墓園(Slough Cemetery)紀念親人,被一名男子打頭昏後,竟在親人的墳墓旁慘遭性侵,讓英國民眾相當的震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婦人在事發後勉強地走到的停車場,再開車到門口求救,有兩名路人看到立刻報警,陪同她直到警方、救護人員到達。

警方表示,依婦人的口供,可知道男子穿著黑色的上衣、棒球帽、長褲及運動鞋,已派人到現場加強巡邏,也希望目擊者能夠挺身而出,加速破案。

英國網友紛紛表示「所以現在連去墓園,要擔心自己會不會遭到性侵。」、「令人不齒的廢物!可憐的婦人將無法進入墓園,直到擺脫陰影。」、「希望婦人能獲得到她需要的幫助,卑鄙傢伙必須在下個受害者出現前,能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