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2020大位? 柯文哲:還曉不曉得明天會不會中風死掉

▲柯文哲訪美。(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搭機啟程訪美,展開為期11天的市政參訪,他在台北時間13日凌晨參加北加州台灣會館舉辦的僑宴,在會後提到很多人喜歡問他2020是否選總統的話題,他除了回「你知道明天早餐要吃甚麼嗎?」其實還會說「你曉不曉得明天會不會中風死掉」,他希望僑胞不要再問這問題,只要認真過活每一天就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在僑宴會後的問答時間說到,很多人喜歡問他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他每次都客氣回「你知道明天早餐要吃甚麼嗎?」,但有時也會回說「你曉不曉得明天會不會中風死掉」,他認為認真的過每一天,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