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孕婦將臨盆! IS領地新生兒恐成為「新聖戰士」

▲反IS組織憂心表示,在伊斯蘭國占領的地區有3.1萬名孕婦將臨盆,新生兒屆時通通會被IS擄走訓練為聖戰士。(圖/取自Quilliam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來來惡行不斷,版圖持續擴張,更不斷透過洗腦方式招募聖戰士。根據反極端主義組織「Quilliam」指稱,在敘利亞與伊拉克遭IS占領的地區內,推估至少有3.1萬名孕婦即將臨盆,那些新生兒未來恐將被IS訓練成為而「新聖戰士」。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總部設在倫敦的反極端主義組織「Quilliam」表示,遭受伊斯蘭國占領的地區統計有3.1萬名孕婦,未來那些即將出世的孩子恐能為聖戰士生力軍。團體說,這些兒童屆時將會被IS擄走,並且接受一連串的洗腦教育;當中的男童不但得學習背誦古蘭經經文,還得學習如何使用槍械等武器裝備;至於女童則得保持含蓄,並且關在家中,學習養夫教子的觀念。

Quilliam的研究員馬力克(Nikita Malik)說,「這是一套有系統的訓練過程,使兒童成為新一代的聖戰士。」組織執行長貝諾特曼(Noman Benotman)擔憂地說,「這絕對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事情之一,因兒童是未來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