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玩最大、39歲最快樂!幾歲找到真愛 這份調查告訴你

▲英國調查結果顯示,人們平均32歲找到真愛。(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各自的代表!你知道幾歲的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嗎?英國最新的調查顯示,30幾歲是人生的最佳階段,不論是自信、健康或是性關係,都落在30歲至40歲之間。

根據《英國電訊報》指出,研究小組詢問2000多名英國男女關於幾歲時達到人生的里程碑的調查結果顯示,英國人感到幸福的年齡平均為39歲。受訪者認為,平均在30歲時,是人生最健康的階段;31歲的時候,對於自己的身體充滿自信;另外在32歲的時候,對於性關係感到最愉悅,同時也是找到真愛的年齡。

報導指出,女性在平均24歲的時候「玩很大」,最享受青春,同時也是最多約會對象的年紀,因為她們想要多比較以免吃虧;而男性則出現在25歲左右。此外,受訪者平均在38歲時達到事業顛峰,緊接著在39歲的時候認為是人生最快樂的階段。另外受訪者平均40歲時,對於關係感到滿足、42歲時對薪水最滿意、47歲時認為自己最富有。

心理學家道森(Donna Dawson)指出,「原因在於我們事先奠定好基礎!在我們20幾歲時,不論是在校園求學,或是踏入職場,甚至談了幾段戀愛,我們從中犯了許多錯誤,同時也從中獲得啟發與學習的機會。」道森強調,因此人們到了30幾歲左右,便能更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伴隨而來的自信與滿足感帶領3字頭的人們成為「各方面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