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樹滑倒電鋸割喉削肉! 英男頸部留下「整排鋸齒痕」

▲英男修剪樹木時,不慎遭電鋸削過頸部。(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1歲修術工人日前在4米高的樹上進行作業時,不慎滑了一跤,手中啟動中的電鋸意外劃傷自己的頸部,驚悚場面如同恐怖電影一般,讓與死神擦身而過的他直呼「我以為再也見不到我的孩子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41歲男子莫爾頓(Carl Moulton)是4個孩子的爸,他日前工作時,攀登至4公尺高的大樹進行修剪作業,期間疑似滑倒,手中的電鋸竟然劃過自己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莫爾頓花了10秒鐘的時間落地,並由同事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所幸在醫院休養3天後,莫爾頓的傷勢逐漸康復,但是手臂及頸部都留下大面積疤痕。大難不死的莫爾頓最後提到,「意外發生當下,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我的4名孩子,但是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因為我能還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