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反毒怪招多 逼毒犯吸光毒品還想找鱷魚當守衛

▲印尼為懲罰毒販,竟要讓毒販吃光自己販賣的毒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毒品問題十分嚴中,而國家緝毒局發言人斯拉姆就表示,將用更加嚴厲的手段來懲罰毒販,因此祭出「自食惡果」的作法,在他們被處死前,都必須吃下自己販售的毒品。

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國內有450萬人毒品成癮,平均1天有33個人因為毒品死亡,而毒犯佔了該國服刑人數的60%,比例非常地高,甚至有毒販會在監獄內遙控毒品買賣。

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Budi Waseso)1日表示,印尼境內最大的販毒網絡是在監獄內操控,即有人在獄中藉由高科技產品販毒,很可能有監獄人員涉入。他也曾經說過,有考慮過用鱷魚、老虎、食人魚來當監獄守衛,除了能遏止死刑毒犯逃跑外,又不會有「收賄」的風險,導致裡應外合,不過目前這些想法並沒有被落實。

▼印尼曾想過要用鱷魚當監獄守衛。(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