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遇到7公尺大鱷魚 澳婦「手肘以下」瞬間消失!

▲遛狗遇到鱷魚將婦人手咬斷。(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北海岸主要城市達爾文近日發生一件鱷魚攻擊事件,一名60歲的婦人某日在家裡附近遛狗時,旁邊的水中突然爬出一隻長7公尺的巨大鱷魚向她猛撲,張開大口將她其中一隻手的手肘以下直接咬斷

根據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婦人遭鱷魚咬斷手後,疑似受到過度驚嚇沒反應過來站在原地,所幸碰上附近居民卡瓦納(Paul Cavanagh)的外甥跟兒子將她救出。卡瓦納表示,婦人緩過神後,還不願意上車就醫,擔心自己流的大量血會弄髒車子,最後才被空運到醫院接受手術

另外,事發地附近一間咖啡廳的老闆Michael Snowball也描述當時情況,「鱷魚從水中爬出,直接抓住她並且將手肘以下的部位直接咬掉。」目前不清楚鱷魚到底最後有沒有被抓住,但所幸婦人送醫後狀況已經穩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