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躲警察逃到湖邊 反遭3.3米短吻鱷「吞下肚」

▲里金斯為躲避警方追捕逃到湖邊,沒想到反而被鱷魚「吞下肚」。(圖/翻攝自WF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2歲的里金斯日前打算闖空門,結果被其他民眾發現並報案,里金斯與另一名歹徒跑進附近一處樹林中躲避警察,沒想到逃到湖邊的里金斯反而被短吻鱷攻擊,當地警方在10天後才找到他的殘破的遺體。

根據《WFTV》報導,22歲的里金斯(Matthew Riggins)上月13日夥同另一人打算闖空門,行動前還打電話告知女友,結果穿著一身黑衣的里金斯還是被附近居民發現並報警,2人分別逃到附近的一處樹林中。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躲在湖邊的里金斯還曾打電話向女友說,自己正在被人追趕;而他的家人發現兒子沒有返家,於是向當地警方通報失蹤。警方循線追蹤到湖邊並沿途搜索,過程中遭到一條11英尺長(約3.3公尺)的短吻鱷攻擊,最後終於在湖裡撈出里金斯殘缺的遺體。

這條襲擊人的短吻鱷被帶到當地野生動物相關單位安樂死,法醫解剖後果然在鱷魚的肚子里發現里金斯的部分殘肢,讓警方覺得十分傻眼。而另一位嫌犯被逮後則拒絕透露相關消息,不願配合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