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在莫三比克找到了?美官員證實:同屬波音777

▲圖為2015年在馬達加斯加找到疑失蹤馬航MH-370的機翼碎片。(圖/翻攝Airliv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將近2年的馬航MH-370班機終於找到了?美國官員表示,日前有人通報在非洲莫三比克的海岸看到飛機尾部的殘骸,經鑑定很可能與失蹤的MH-370一樣同屬波音777。此外,馬來西亞交通部長也在推特上PO文表示,根據初步報告確實很有可能是波音777的殘骸,但目前仍有待相關單位驗證,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推測。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有民眾上週末在非洲莫三比克海岸發現飛機的殘骸,極有可能是已經失蹤2年的馬航MH-370班機。對此,美國一名不願具名的官員透露,被發現的殘骸應該是波音777的右邊尾部固定前緣,與MH-370屬於同機型。

另外,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也在推特上指出,根據初步報告判定,這次發現的殘骸確實很有可能來自波音777客機;不過,究竟是否為失蹤的MH-370,目前馬來西亞民航局已與澳洲相關部門合作,打算取回殘骸再詳細驗證,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推測。

▼馬航MH-370班機已經失蹤近2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