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強震天色暗難救援! 搜救隊:已有民眾罹難

▲印尼搜救隊指稱,有民眾因強震罹難。(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2日晚間7時49分(台灣約晚間8時49分)發生芮氏規模7.9淺層地震,深度僅10公里。印尼國家搜救隊表示,有民眾不幸在強震中罹難,但礙於天色昏暗阻礙搜救行動,確切的死傷人數目前仍不得而知。

根據外媒報導,國家搜救署稍早指稱,有民眾因強震不幸罹難,但天色昏暗因此阻礙搜救勤務。印尼國家搜救署副署長古魯(Heronimus Guru)對此表示,由於通訊系統無法聯繫上搜救小組,因此無法確切得知傷亡人數,「因此,到目前為止,尚未收到任何正式關於死傷的訊息。」

印尼蘇門答臘島西海岸外海2日晚間發聲芮氏規模7.9強震,震央在巴東(Padang)西南邊約808公里處,深度僅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起初測出震級為8.2,隨後又下修至8.1與7.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