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罹難家屬稱找到客機殘骸 明轉交馬來西亞政府

▲▼ 馬航MH370客機仍未尋獲。(圖/路透社)

▲ 馬航MH370客機墜海謎團至今未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2014年離奇失蹤,至今謎團未解。但根據罹難者家屬28日發出的聲明,目前已有數塊班機殘骸被尋獲,一行人將於30日與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會面,要來「轉交新發現的機身殘骸」。據悉,屆時他們將轉交5塊在馬達加斯加海域發現的機身碎片。

路透社報導,澳洲、中國及馬來西亞先前耗資上億美元啟動搜索行動,範圍達1.2萬平方公里面積,但最終無功而返,而馬來西亞政府聘請私人海底探勘公司「無限海洋公司」(Ocean Infinity)搜尋印度洋的行動也沒有重大發現。在全球各界的搜索行動之下,目前已發現27塊客機殘骸,但只有3塊被沖刷至印度洋海岸的機翼碎片被認定來自MH370班機。

罹難機組員的丈夫卡爾文希姆(Calvin Shim)指出,今年8月在馬達加斯加附近發現新的飛機殘骸,會在30日把5塊殘骸轉交馬來西亞政府。

2014年3月8日,編號MH370班機原訂從吉隆坡飛往北京,機上總共載有227名乘客與12名機組員,卻在途中離奇消失,偏離原訂航線數千英里,最終墜入印度洋,多國聯合搜救未果,是全球至今尚未破解的迷團之一。

▼ 馬航MH370罹難者家屬至今仍等不到明確答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2014年3月離奇消失,大馬政府今日公布最終調查報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