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又出包!滑行中跑道上爆胎「碎片穿破機體」 乘客嚇瘋

▲▼ 馬航又出包,滑行時跑道爆胎 。(圖/微博FATIII)

▲馬航21日又傳飛安意外,疑防滯煞車系統卡住導致滑行中爆胎。(圖/微博FATII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墜毀的MH370遺骸還沒找到,馬航又再度出包!馬來西亞航空一架由上海浦東機場飛往吉隆坡的MH387班機,21日凌晨1時半準備起飛時,卻突然在滑行過程中「爆胎」,差點引發火燒機意外。所幸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泡沫噴霧撲滅火勢,而該架客機已經臨時換上備胎拉出跑道。浦東機場其中一條跑道因此一度被迫關閉。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MH378班機原定於21日凌晨從上海飛往吉隆坡,沒想到還在跑道上滑行時,飛機卻突然爆胎,並冒出陣陣火花。據悉,相關單位初步判定,意外原因可能是機體的防滯煞車系統卡住導致爆胎,算是「低風險意外」。

▲▼ 馬航又出包,滑行時跑道爆胎 。(圖/微博FATIII)

▲▼ 馬航又出包,滑行時跑道爆胎 。(圖/微博FATIII)

根據微博網友PO出的照片顯示,除了爆開的輪胎,機體下半部也出現損傷,疑似是被輪胎碎片撞破。這班航班原本預計21日凌晨1時半從上海浦東出發後,於7時半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飛行時間為6小時,飛行里程3772公里。MH387機型為波音737-800,機齡則是5.8年。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馬航怎麼這麼多事,以後誰還敢坐」、「幸虧還沒起飛」、「打死我也不要坐馬航」、「MH370都還沒找到,MH387你想幹麼」等,對於馬航的飛行安全再度提出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