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輪椅伯看病後沒錢呆坐路邊 熱心警掏腰包代叫小黃

▲熱心警自掏腰包,代叫小黃送老翁返家。(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警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仁愛路前有位老人獨自坐在輪椅上。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胡姓老翁因就醫後無錢可返家,肚子又餓,只好坐在路邊休息,當時員警馬上購買麵包及牛奶讓他果腹,並自掏腰包請計程車載返家。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警員鄭順蓬、李仲仁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胡姓老翁獨自坐在輪椅上,且漫無目的地看著前方,疑似為迷失老人。胡姓老翁表示,因生病前往屏東醫院,就醫後便無錢可返家,坐著輪椅想要慢慢推回家中,卻因飢餓導致體力不濟,只好一個人坐在路口稍作休息。

員警瞭解狀況後,立即到附近超商購買了麵包跟牛奶,讓老翁果腹,並自掏腰包呼叫計程車協助送他返家;胡姓老翁也十分感激員警的協助。

▼老翁呆坐路邊。(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