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權交接啟動 民進黨:林錫耀將主動聯絡曾永權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完成台灣第三度政黨輪替。(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後,指示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智庫執行長林全及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為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其中吳釗燮負責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對口,雙方約定19日舉行首次會議。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指出,15日開工後,林錫耀將主動聯絡曾永權洽談。

媒體報導政權交接小組將舉行「會前會」,王閔生回應,雙方幕僚會議前必須事先磋商,算不上是會前會,細節15日會著手聯絡,由於吳釗燮飛往日本僑界謝票,將由林錫耀聯絡曾永權,討論是否開放媒體等細節。

此外,蔡英文的內閣名單備受關注,傳出林全接任閣揆、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掌陸委會等人事案,王閔生回應,外界對於新政府的人事佈局都言之過早,「名單純屬臆測」。

▼林錫耀身為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將主動聯絡曾永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