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蘇嘉全並肩領頭 68席立委步入議場

▲國、民兩黨立委魚貫步入立法院議場。(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第九屆立委1日報到,民進黨68席立委在蘇嘉全、柯建銘並肩帶領下,步上紅毯魚貫走入議場新科立委進行宣誓,結束後全體立委在議場前大合影,正式成為新一屆立法委員。

國民黨35席立委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領下踏上紅毯,步入議場;民進黨也不例外,不過令人玩味的是,柯建銘與蘇嘉全上週才針對院長職位鬧得滿城風雨,今日由誰領頭便成為討論焦點,最終兩人並肩領軍,排除誰是龍頭的疑慮。

 
蘇嘉全、柯建銘並肩領軍

柯建銘、蘇嘉全並肩領軍!(卜派)柯建銘、蘇嘉全並肩領頭 68席立委步入議場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01/641556.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柯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