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黨主席為了「防洪」? 黃敏惠否認:最尊重秀柱姐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27日下午臨時表態將投入黨主席補選,並委託行政院副秘書長徐中雄領表。外界關注半路殺出是否為了防堵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她28日表示,「絕對不會」,洪對她的提攜非常多,「她是我們最尊重的秀柱姐」。

黃敏惠28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史館前受訪,對於外界解讀這次黨主席選舉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她僅回應,應該看待每一個民主的過程,她認為多元和包容,對台灣永續生存是有幫助的,「我想這才是我們重要的目標」。

至於參選為了「防洪」?黃敏惠矢口否認,並表示剛進到立法院時候,洪秀柱對她的指導非常的多,「對我們後輩的提攜相當多」;她也指出,國民黨走到這個時刻,很多人準備出走,現在只想扮演好角色,並痛定思痛的面對困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