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家門前有藍色多瑙河~台中梧棲「藍水溝」疑屁孩幹的

▲台中梧棲驚現「藍水溝」!警方懷疑是屁孩幹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網友27日下午上臉書爆料稱「我家門前的小河」,只見長長彎曲的水溝中流著非常飽和的藍色液體,完全看不到底部,其他網友看得直呼誇張「夢幻」,根本像是水彩的顏色。對此,環保局已接獲檢舉並派人前往採驗,警方調查後則懷疑,可能是正在放寒假的小朋友偷倒染料進水溝。

許姓網友27日下午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自家門前出現藍色小河,照片中水溝內的小河流變成一片非常飽和的寶藍色液體,其他網友看了直呼誇張、可怕,懷疑又是黑心工廠排水汙染,顏色鮮艷到都可以「拿去擦油漆了」,甚至開玩笑稱是「藍色多瑙河」,很美。連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在底下留言稱「這會要命的,台中沒人管!」

對此,台中市環保局人員晚間6時許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證實,已經接獲民眾檢舉,並派員前往現場採集化驗。據悉,汙染地點就位在梧棲中華路附近的加油站後方,藍色水溝已恢復水色,溝底有藍色沉澱物;轄區警方獲報後向上游住戶詢問,原來中午整條灌溉用的水溝就變藍色,附近住家並不多,懷疑是正在放寒假的小孩偷倒染料進水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