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吸安毒在巷口大吵! 落網還怪男友無情無義

▲妙齡女子吸毒,男友大義滅親。(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20歲的許姓女子日前27日0時在住家巷口與男友爭吵,附近居民紛紛上前勸阻並報案,男友見狀向警察舉報「女友吸毒」,許女在情急之下將小皮包內毒品趁隙丟棄,殊不知已被眼尖的員警察覺,沒想到她竟說「心情不好才會吸安毒,可惡男友竟無情無義舉報」。

龍潭分局石門派出所所長羅文綉與警員吳國棟等2員,接獲民眾報稱在龍潭區建國路巷內有情侶爭吵糾紛,抵達現場時,發現一對男女正在爭吵,男子指稱其許姓女友長期吸毒屢勸不聽,嚴重影響家庭。

許女見警察到來,當場臉色大變、神情緊張,一直否認沒有吸食毒品情事,不過男友指證歷歷,她見事跡敗露,把原藏在皮包內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丟棄,未料已遭眼尖的員警察覺,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經了解,許姓女子深夜在住家巷口與男友爭吵,引起附近居民紛紛勸阻並報案,警方到場後,她直呼「是因心情不好,才會吸安毒,可惡男友竟無情無義舉報她吸毒」,讓警方及在場居民啼笑皆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