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陽明山絕美雪景 謝宏奕:凌晨4點卡位躲暴風雪

▲陽明山雪景激似北海道!(圖/攝影師謝宏奕授權提供,下同,更多照片請按連結觀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威力銳不可擋,各地紛紛罕見降雪,就連海拔500公尺以下的近山都飄下白雪,《ETtoday東森新聞雲》於臉書舉辦的雪景大募集,也獲得網友熱烈支持。攝影師謝宏奕也分享清晨3點至早上7點許,在陽明山冷水坑拍下的雪景照,絕美畫面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拍攝難得一見的陽明山雪景,謝宏奕表示,凌晨就和朋友一起衝去,「十幾年來台北山上難得下的雪,真的好美,礙於交通跟天氣上的問題,四點那邊卡在冷水坑停車場躲暴風雪等待天亮的到來,天亮後真是令人驚嘆啊」。

他也提到,「同行的朋友說跟北海道沒兩樣了」,很開心有朋友肯在這年紀還願意凌晨夜衝陽明山,「這是我看過最美的一次陽明山,人生的第二次看雪,滿足。」但他也笑說,牽車下山真是「神累的」,渾身腰酸背痛,「認真覺得很像北海道一天來回」。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讚嘆太美了,有網友詢問陽明山上的積雪情況,謝宏奕表示「文化大學那麥當勞轉上去路段幾乎都有飄雪跟積雪,冷水坑前段到冷水坑是有點小厚度的積雪,更上去的話,應該不用說了,滿滿的雪吧!」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