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丁種官舍」關閉 上空小模:照片不能和大家分享了

▲小模古蹟拍清涼照,「丁種官舍」染黃被迫關閉收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定古蹟「丁種官舍」日前遭民眾檢舉,有小模在裡面拍攝半裸照還PO網,導致文化局和委外經營業者解約,古蹟內部也暫時關閉,對此外拍愛好者無奈表示,「就是有人不守規距,我還能說什麼?」

一級古蹟「億載金城」前年因舉辦「哈雷搖滾狂熱之旅」被民眾罵翻,現在又有類似風波,有攝影社團找來小模,在「丁種官舍」拍攝清涼照,文化局認為雖然沒有露點,但妨害社會善良風俗,已決定和外包單位「台窩灣樂讀協會」解約。

流出的這組照片中,女模裸著上身、雙手遮胸躺在榻榻米上,還有穿性感比基尼擺出撩人姿態,這些養眼照全都在古蹟內部拍攝;民眾看到照片的反應是,「當然是誇張一點,他可能是為了那清涼照,覺得和這邊風景搭在一起很好,問題是這樣會影響到大家來這邊的意願啊!」

台南市文化局人員對《東森新聞》表示,「他是違反他們租借的辦法,我們委外單位也違反合約的部分,違反其他重大事情部分,就要終止他的合約。」文化局貼出暫停營業公告,讓原本預計拍COSPLAY的攝影師也覺得好無奈。「就是有人不守規距,我還能說什麼?他們這樣搞,台南這種日式的景本來就剩沒多少了,像這現在樣搞……。」

就怕風波越演越烈,原本PO網的照片已被撤下,拍攝的小模還在臉書上PO文說,外拍照片不能和大家分享了;正因為攝影社團不遵守規定、做了不良示範,也讓古蹟形象蒙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