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應徵閃靈主唱 林昶佐嘆:我真的位子不保!

▲閃靈樂團主唱引發爭奪戰。(圖/翻攝自閃靈樂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nolds)新片《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即將上映。他已經在今(20日)清晨5點多抵台,抵台前曾在臉書以中文寫下「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讓網友們相當驚喜,就連閃靈主唱林昶佐也回應,「我看我真的位子不保....」。

萊恩雷諾斯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超有誠意的用繁體中文跟粉絲們問好,還在推特上公告自己要挑戰臭豆腐、鴨血,讓網友們笑翻直呼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靈樂團在臉書回覆。(圖/翻攝自閃靈樂團臉書)

閃靈樂團隨即也在臉書分享PO文表示,「Ryan Reynolds says he'd like to apply for a job position as new singer in Chthonic. 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只能錄取了」

網友原先最看好的閃靈新主唱「台灣死腔之父」蘇貞昌也跳出來說「吼~死侍這位競爭者太強大了!」正港閃靈主唱、新科立委林昶佐也在20日早上10點左右轉貼該文,寫道「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也說要來應徵閃靈主唱....我看我真的位子不保....。」

▲蘇貞昌在臉書回覆。(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消息明顯慢了許多的他,也忍不住替自己澄清,「聽說這大家都知道了,我lag了........,我忙著組織團隊、忙著謝票,哪有時間追這種好萊塢新聞、娛樂消息啊!!」、「下次該不會我起床就發現自己已經不是閃靈主唱了吧?」

超搞笑的回覆也獲得不少網友的「安慰」,紛紛留言表示「閃靈主唱林昶佐 面臨失業危機,蔡英文執政後首位受害者」、「只好…閃靈國內巡迴交給Freddy,國外巡迴交給新主唱惹~完美解決(?」、「就職完出立法院閃靈已經在巡迴了....」、「拍拍,立法院交給你,閃靈主唱就交給死侍了!」

▲林昶佐在臉書回覆。(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死侍」萊恩雷諾斯清晨5點抵台!戴黑框眼鏡輕鬆亮相。(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