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真的揹「葉湘怡人夫」背帶 網讚:請背好背滿!

▲林昶佐真的揹「葉湘怡人夫」背帶。(圖/翻攝自Freddy Lim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閃靈樂團主唱的林昶佐16日以8萬2650票、49.52%得票率,打敗尋求6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他激動表示,自己將是亞洲第一位搖滾歌手進入立法院,「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曾承諾勝選會揹著「葉湘怡人夫」背帶一個月的他,選舉結束也立即將大頭貼換成這張照片,獲得網友大讚!

據了解,因為傳統台灣選舉以男性為主,政治人物或候選人的妻子出面助選,往往被冠上「候選人夫人」、「某立委牽手」等封號,但強調兩性平權的林昶佐,與閃靈團長、同時為其另一半的Doris(葉湘怡)並不想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ris揹著「林昶佐夫人」背帶。(圖/翻攝自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

再希望保有兩人理念,及助選時能讓鄉親們認識的前提下,Doris與林昶佐約定,助選時會揹著「林昶佐太太」的背帶,但若勝選,他則必須揹著「葉湘怡人夫」背帶一個月。昨晚大選結果出爐,林昶佐果真勝選,網友們紛到Doris臉書留言「葉湘怡的人夫背帶,請葉小姐可以開始製作了」。

而林昶佐也說到做到,晚間也將背帶揹上身,並拍照換成臉書大頭貼!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笑說,「要背好背滿一個月哦~」、「贏了還放閃有考慮肥宅的心情嗎XD」、「可惡 閃什麼閃」、「能娶到Doris背一輩子也甘願啊!」、「這次選舉...女性真的是最大贏家...XD」、「真男人啦!」

▼「葉湘怡人夫」背帶正面照。(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