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邱顯智遭冷落? 洪慈庸:時力都全力相挺

▲時代力量洪慈庸。(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大選時代力量在國會取得5個席次,成為第三大黨。不過,卻在18日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在臉書宣布申請退黨,引起各界的熱議,甚至質疑是黨內冷落立委候選人邱顯智所致。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受訪時否認此一說法。

本次選舉陳為廷擔任邱顯智的總幹事,在競選過程中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新竹市選區強碰,兩邊陣營多次進行整合討論,邱顯智甚至拋出整合民調,但民進黨方面皆不理會,爾後便漸漸失去影響力,最終也以落選收場。

陳為廷在選後第二天,突然拋出申請退黨的消息,讓外界不免猜疑在競選的過程中,邱顯智是否受到冷落,或是陳本身與黨內相處出現問題等。對此,邱顯智表示,陳為廷從被清大退學之後,本來想直接入伍,然後出國深造,然後淡出政壇。

對此,洪慈庸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件事情是上午才知道的,還沒有仔細去注意,她強調,黨內以及個人都非常支持邱顯智,相信陳為廷不會因此退團,另外,時代力量也沒有冷落任何人,不論是黃國昌、徐永明等人都是全力相挺。

▼邱顯智與陳為廷。(圖/記者陶本和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