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基隆立委開票 郝龍斌落後蔡適應1千多票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投入基隆立委選舉,有輸不得的壓力。(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立委選舉開票,截至目前,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獲得5554票,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郝龍斌的4096票。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現任市議員的蔡適應雖然年輕,但已經擔任過3屆議員,也曾經是前立委王拓辦公室主任。他是民進黨新世代青年高階幹部代表人物之一,在大學畢業後從政工作從助理幕僚工作做起,逐漸在政壇嶄露頭角。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蔡適應在安樂區獲第一高票連任,並創下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得票紀錄;2015年,民進黨中執會徵召他參選立委。

基隆立委選區即所有行政區,包括中正區、七堵區、暖暖區、仁愛區、中山區、安樂區和信義區七區,這次共有4人角逐,分別是1號民國黨候選人楊石城、2號親民黨劉文雄、3號國民黨郝龍斌以及4號民進黨蔡適應。

▼蔡適應曾經在安樂區議員選舉中獲得第一高票。(圖/取自臉書)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