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堅持「一整天拜票」才完整 蔣萬安:民眾是永遠的主角

▲蔣萬安勤跑行程,希望與選民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2016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雖然擁有「蔣家後代」的身分及身處藍營票倉等優勢,但他仍積極與選民近距離接觸,因為他認為,「民眾是永遠的主角,與其找名人推薦,不如真正踏實地與民眾相處,瞭解並解決民眾關心的問題,才是民意代表該做的事情。」

北市第三選區被外界認為立委選情較不明朗,面對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李晏榕等強敵,蔣萬安仍然每天勤跑行程、掃街。他表示,「從早晨的公園、路口拜票,一直到晚上跟著垃圾車跑,向鄉親朋友問候完,一整天的行程才算結束。」

▲蔣萬安不論颳風下雨都積極拜票。(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為前立委蔣孝嚴之子,美國賓州大學法學博士,曾在加州擔任律師,除了學經歷優異,外貌更是引人注目,雖然在藍營基本盤與父親長期經營的基層支持等優勢下,選情較樂觀,但他仍堅持「自己是素人」。

他認為,民眾是永遠的主角,與其找許多名人推薦,不如真正踏實地與民眾相處,瞭解並解決民眾關心的問題,才是民意代表該做的事情,民眾的信任與支持,是他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

面對日前被民進黨指控賄選,蔣萬安表示,自己是被動受邀,而且是被動提供一個摸彩品,完全沒有對價關係,而投票日快到了,選區出現非常多對他負面、抹黑不實文宣,「我一直秉持正面選舉理念,但對於散發抹黑文宣、破壞選舉公平性行為,我不會姑息也已經提告。」

台北市第三選區包括中山區和(北)松山區20里,這次共有10人完成登記,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高士恩(大愛憲改聯盟)、2號潘建志(無)、3號林新凱(台灣獨立黨)、4號趙燕傑(無)、5號邱正浩(和平鴿聯盟黨)、6號陳科引(無)、7號李晏榕(綠社盟)、8號李成嶽(軍公教聯盟黨)、9號黃麗香(無)、10號蔣萬安(國民黨)。

▼蔣萬安認為,民眾是永遠的主角。(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