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港湖區激戰! 林少馳賣力催票要推「公民覺醒」

▲林少馳面對其他黨的強敵,仍積極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林少馳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2016大選倒數,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區及南港區)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少馳以獨立參選人身分投入選舉,面對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及親民黨參選人黃珊珊等強敵,他仍積極掃街拜票,因為他認為,「破除黑箱密室協商一直是時代力量最優先想推動的國會改革,我們要一個公開透明專業的國會,一個屬於人民的立法院!」

33歲的林少馳曾擔任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志工,雖然當時沒有成功通過罷免門檻,但卻成功帶起港湖區民眾對政治的新觀點。林少馳認為,內湖南港區需要的下一位立委需要擁有強大的決心進入體制、挑戰現狀、改變不公,同時也要具備在地背景,以有著深刻情感為前提,盡責努力,所以他代表團隊投入立委選戰。

林少馳表示,我們想做的不是多偉大的事情,只是想問對問題及找出正確解決方式,團隊參選的目標非常明確,「破除所有世代、階級、社會的不公義與勇於提出問題,延續先前崛起的公民意識並持續公民覺醒的深化活動,改變與修正不合時宜以及不合現狀的過時法律法條。」

▲時代力量最希望推動國會改革。(圖/翻攝自林少馳臉書)

林少馳提出6大政見,其中包括:一、勞動權益,重建權利義務,包括修改勞基法等;二、全民參政,挑戰最低門檻;三、國會改革,割除議事陋習;四、國家預算,合理公開透明;五、土地議題,全面修正惡法,包括修正土地政策相關條例、都市計劃法的部分;六、體育教育,回歸專業制度。

▲李彥秀擁有雄厚的基層實力。(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長期在地方耕耘,目前已經連任5屆市議員,基層實力相當雄厚;而黃珊珊律師出身,形象清新又具有專業,目前也已連任五屆市議員,因具有泛藍背景,問政與發言理性又有條理,較能吸引中間選民及淺藍選民支持,目前黃珊珊與李彥秀兩人選情較接近;面對多位強敵,林少馳仍積極跑行程拜票。

台北市第四選區包括內湖區和南港區,這次共有8人完成登記,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何偉(無)、2號陳尚志(綠社盟)、3號黃珊珊(親民黨)、4號李岳峰(和平鴿聯盟黨)、5號陳兆銘(台灣獨立黨)、6號李彥秀(國民黨)、7號蕭亞譚(台聯)、8號林少馳(時代力量)。

▼黃珊珊專業形象,吸引不少支持者。(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