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控招待旅遊是變相賄選 張慶忠:我只是到場致意

▲民進黨日前召開「抓到了!國民黨最賄選?」記者會。(圖/記者張語羚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隨著大選步步逼近,新北市立委中和選區(新北市第8選區)競爭越演越烈,民進黨日前在「抓到了!國民黨最賄選?」記者會中公布影像,指控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招待旅遊涉及賄選。對此,張慶忠喊冤,強調自己一向對選民服務周到,「那裡有選民相招、我就到那裡去」,民進黨抹黑栽贓賄選,太不道德;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永昌則說,張慶忠涉賄已不是新鮮事,過去的紀錄都可以查得到,雙方砲火猛烈。

張慶忠表示,他對選民一貫的服務態度,就是手機24小時開機,只要選民有需要,他就會趕到現場,「不管是在新竹、關西,還是龍潭」;民進黨指他招待旅遊和賄選是刻意抹黑,11月19日當天他只是到場向選民致意,有人熱情喊「凍蒜」,他當然也跟著舉手呼應,至於是誰找他過去致意,則因為每天類似的活動太多、加上過了太久,已經記不得了。

▼張慶忠。(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藍綠激烈對抗外,該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童正億日前參與中和第一分局義勇刑警餐敘,並承諾效法義刑的付出與辛勞,為選民復出與服務。軍公教聯盟黨立委候選人吳金魁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政見發表演講稿,表示自己能為軍公教發聲、軍公教必須要自保,不能讓藍綠兩黨汙衊。健保免費連線立委候選人林建志則以自身消防的專業背景,希望保障台灣家園的安全,並為弱勢族群發聲。大愛憲改聯盟立委候選人邵伯祥也提出多項政府補助政策,例如教育、網路、交通等等,希望爭取選民認同。

▼江永昌找來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助選。(圖/翻攝自江永昌臉書)

新北市立委第8選區(中和區76個里)的選民結構向來是藍大於綠,而張慶忠每次選舉都會遭到對手攻擊「炒地皮」、「開摩鐵」,雖然飽受爭議卻總能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勝;該區立委候選人編號為:1號江永昌、2號張慶忠、3號童正億、4號吳金魁、5號林建志、6號邵伯祥;76個里則包括:力行里、中山里、中正里、中原里、中興里、仁和里、內南里、文元里、外南里、平河里、正行里、正南里、民生里、民安里、民有里、民享里、瓦磘里、吉興里、安穗里、灰磘里、自強里、佳和里、和興里、忠孝里、明德里、明穗里、枋寮里、東南里、信和里、冠穗里、南山里、建和里、員山里、員富里、國光里、國華里、崇南里、清穗里、連和里、連城里、頂南里、復興里、景文里、景平里、景本里、景安里、景南里、景新里、景福里、華南里、華新里、新南里、瑞穗里、嘉新里、嘉慶里、嘉穗里、壽南里、壽德里、漳和里、碧河里、福和里、福南里、福美里、福真里、福祥里、福善里、廟美里、德行里、德穗里、橫路里、積穗里、興南里、錦中里、錦和里、錦昌里、錦盛里。

▼童正億參與中和第一分局義勇刑警餐敘。(圖/翻攝自童正億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