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擔任疼女兒慈父+冤獄平反律師 邱顯智被網讚:好棒棒

▲邱顯智說故事給女兒聽。(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衝刺階段,新竹市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7日凌晨在臉書PO文分享溫馨畫面,他指出因為選舉早出晚歸,「回家小孩都睡了,想不到今晚兩隻都還沒睡,於是大家來念故事。」這篇發文一出,引來很多網友留言稱讚,「爸親像山!」、「好棒棒」。

邱顯智提到,念故事書必須要開燈,但開燈女兒會睡不著所以把燈關掉,「關燈之後不知道要講甚麼,於是我說,那拔拔來講我的案件好了。」他從那時開始講自己的案件,從冤案講起,「雖然從灰姑娘跳到冤錯案有點硬斗,有時候也看到她們露出有點害怕的表情。」

邱顯智表示,大女兒有時候也會很傷感的說「這人也太可憐了」,雖然不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聽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比起灰姑娘,冤錯案的故事好入眠多了。」

邱顯智是德國海德堡大學法學碩士,曾擔任冤獄平反協會、 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太陽花學運義務律師,他處理過100多件義務案件。邱顯智指出,「我們看盡人民的艱苦,這次參選,我們希望做艱苦人,小市民最堅強的後盾。」

新竹市第9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共有10人完成登記,其中包括1號柯建銘(民進黨)、2號曾耀澂(無)、3號林家宇(自由台灣黨)、4號歐崇敬(親民黨)、5號魏揚(軍公教聯盟黨)、6號吳淑敏(無)、7號黃源甫(無)、8號王榮德(無)、9號鄭正鈐(國民黨)、10號邱顯智(時代力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