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媽也來新竹助陣! 柯建銘掃街鄉親喊「凍蒜」好熱鬧

▲柯建銘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柯建銘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衝刺階段,高雄市長陳菊、前總統副秘書長葉菊3日下午到新竹市,為新竹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助選掃街拜票。此外,柯建銘昨日(2日)也在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民進黨籍市議員的陪同下,在香山地區進行全面的車隊掃街拜票,許多鄉親們比出1號手勢,並高聲大喊「凍蒜」熱烈支持。

柯建銘於臉書PO文表示,新竹市香山區傳統上為綠營大票倉,去年新竹市長選舉時林智堅市長在香山區大勝對手近4千票,是左右市長選舉勝敗的關鍵,因此香山地區的選票動向對此次立委選舉具有重要指標性意義,由於香山可說新竹市的民主聖地,因此他對於香山地區的經營甚為重視,此次總統立委大選也在牛埔東路設立香山後援會,並得到香山區22位里長願意現身力挺蔡英文、柯建銘,希望能落實在地經營的理念。

柯建銘指出,他為香山地區爭取了許多建設,更是親自到香山地區拜票,尋求香山地區鄉親支持,他期盼香山鄉親能夠大團結,全力集中選票讓他順利當選立法委員,讓他有機會繼續為鄉里服務,也期盼未來能與眾多香山鄉親共同為香山、為新竹來打拼。

新竹市立委只有1席,第9屆區域立委選舉共有10人完成登記,除了柯建銘之外,還有無黨籍曾耀澂、吳淑敏、黃源甫、王榮德、自由台灣黨林家宇、親民黨歐崇敬、軍公教聯盟黨魏揚、中國國民黨鄭正鈐、時代力量邱顯智。

 

[壓不扁的台灣菊 · 打不倒的承擔者]陳菊 葉菊蘭 力挺柯建銘連任記者會

柯建銘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