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也推年菜!肯德基「黃金起司開運雞」套餐價129


▲看準速食年菜商機!肯德基推出新品「黃金起司開運雞」單點售價49元,個人套餐129元。(圖/肯德基提供)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農曆年節倒數1個月,除夕夜準備好吃什麼了嗎?肯德基推出猴年限定年菜「黃金起司開運雞」,以新鮮雞肉醃漬入味後,裹上濃郁雙重起司酥炸至金黃色澤,滿足消費者嚐鮮味蕾!從1月7日至2月29日期間,單點49元,套餐價129元。

這次推出新品,傳統的卡拉脆雞大變身,淋上濃郁黃金切達風味起司醬,撒上白色帕馬森起司粉,最後再以綠色洋菜點綴調味,層層美味的起司包裹著新鮮嫩雞,金黃色澤看起來多汁可口,讓消費者有全新的享受!肯德基也表示,從1月7日到2月22日止,民眾上官網下載列印嚐鮮券,出示購買「黃金起司開運雞」套餐,折扣價只要105元。

除了有新品外,肯德基也推出多款餐點選擇,還有卡拉脆雞、烤全雞、原味蛋塔、薯條等家庭式套餐組合,價位從165元到1,888元之間,滿足多人團聚時各自不同的喜好。像是「吉事成雙餐」520元或是多人分享的「黃金開運餐」598元,適合3到5人的小家庭共同享用。大家庭聚餐也不必擔心,適合10人份的外送特餐「猴發財派對餐」1,888元,內含16塊起司雞、1隻紐奧良烤全雞,再搭配各式經典附餐及蛋撻、飲料,就能享用另類年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