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必勝客餐券週週抽 免費披薩吃到飽!

App小組/活動報導

▲「ET暖心祭」活動祭出萬元必勝客餐券,快揪好友下載App來抽餐券啊!(圖/公關提供)

天氣冷颼颼,整天窩在家裡不想出門,那就揪三五好友在家裡一起開Party吧!《ETtoday新聞雲》11月「ET暖心祭」,總價20,000元必勝客Pizza餐券免費抽,超嗨美食快揪好友一起熱鬧開party分享,滿桌披薩爽爽吃到飽!

「ET暖心祭」活動從11/2至11/29,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除了萬元必勝客披薩免費抽,還有機會獲得iPhone XS、iPhone XS Max,SOGO萬元禮劵、TIGER 虎牌多機能咖啡機、聲寶空氣清淨除濕機等好禮,趕快揪好友立馬參加吧!

►►萬元必勝客餐券免費抽,快點我下載App試手氣

冷風吹來好孤單,覺得厭世好心煩,但你需要的不是另一半,而是《ETtoday新聞雲》給你滿滿的溫暖。這次「ET暖心祭」活動不僅天天要送出百杯熱咖啡,還有週週送你超狂好禮,甚至加碼再送最新潮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Apple此次推出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是歷來最先進的iPhone,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得到。

怎麼參加活動呢?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每天上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暖心小物」,每天蒐集該日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每週完成4日任務(共蒐集80個暖心小物)就能獲得當週週抽的抽獎機會,快點分享給親朋好友,把眾多好禮帶回家吧!

►►萬元必勝客餐券免費抽,快點我下載App試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