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匪追逐撞歪總部棚架 彰二選區黃玉芬:這有正氣結界

▲黃玉芬競選總部外的棚架被撞毀。(圖/翻攝自黃玉芬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二選區(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明天(3日)將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沒想到昨日(1日)晚間6時許才在馬路上搭起棚架,沒多久就聽到一聲巨響趕緊出來查看,原來是警方正在緝捕一名謝姓通緝犯,嫌犯失控撞上棚架,連安全椎都碎了。

彰化警分局員警1日晚間6時許在追捕一名38歲的謝姓通緝犯,行經彰化市辭修路時,謝嫌失控撞上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總部外搭建的棚架,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黃玉芬事後表示,3日就是競選總部成立時間,申請了路權搭設棚架,結果才搭好沒多久就「慘遭撞擊」。

黃玉芬在臉書PO文還以「不可能的任務:失控棚架」為標題,雖然棚架被撞斷,甚至連安全椎都碎了,但也因此擋下通緝犯逃逸,重新整理棚架需要花費一番力氣,但有幫助到治安也算是好事一件,「還有朋友開玩笑說,她這裡好像有正氣浩然的無形結界似的。」

另外,競選總部成立時間進入倒數階段,黃玉芬也在臉書上PO出政見提到,為了穩定花壇鄉的供水狀況,她整理水資源環境現狀調查結果發現,是因為自來水場地理位置不佳,加上水源大多分配給工業區,未來將針對這一塊擬案,嚴格檢查工業用水分配禁止搶奪民生用水,進而檢討國家與地方分配不均的水資源政策。

彰化縣第二選舉區(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張耀元、(2號)林滄敏、(3號)黃秀芳、(4號)許永金、(5號)黃玉芬、(6號)劉泳君、(7號)溫國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