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噁傳「晚上你是我老婆」 強摸14歲女兒胸部逼自慰

▲獸父伸狼爪,逼女摸下體還傳變態簡訊。(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有吸毒前科的37歲張姓男子,與妻子離異後,強迫14歲女兒同床睡覺,還強抓女兒的手,逼她撫摸自己下體。這名獸父甚至利用同床機會不停猥褻女兒,蹂躪她的胸部、下體多達12次。除此之外,還瘋狂傳給女兒「晚上你是我老婆」、「愛上你是我的錯」等噁心簡訊。女兒忍無可忍向母親哭訴,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據悉,張男2年前帶著女兒到當時的女友家中住宿,晚上3人同睡一間房,張男睡中間,女兒和女友則分睡兩側,半夜時分,張男竟抓住女兒左手放入自己內褲,逼她撫摸自己下體,女兒害怕不敢反抗。沒想到這位獸父食髓知味,同月又在自家房中,隔著女兒內衣不停撫摸女兒胸部,女兒雖然極力翻身推開,還是讓他得逞。

張男後續多次趁女兒入睡後強行摸胸、下體,更直接強吻、吸吮胸部,強拉女兒手摸自己下體,前後9度犯案。還傳送變態簡訊給女兒「晚上你是我老婆」、「不要嫁,陪我」、「愛上你是我的錯」、「你不覺得我當你男友也不錯」、「不讓你交男朋友是因為你是我一個人的」等充滿性騷擾的話語,女兒無法忍受,最後告訴媽媽;離婚妻這才向法院提告張男獸行。

不過,面對這樣的惡行惡狀,張男卻打死不認,更狂辯是因為管女兒管很緊,讓女兒恨他要報復。但是,女兒同學則證稱,看過張男發出不像是一個父親發出的「奇怪」簡訊,再加上前妻與張男離婚已久,應不會編織理由陷害張男。另外,全案也經過測謊,發現張男有不實反應,台中高分院最後依強制猥褻未成年少女罪,判處張男5年6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