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行政官員晚上變DJ 上司:她太性感,開除!

▲▼行政官員維碧卡雅私底下是位性感DJ。(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行政女官員維碧卡雅(Eleonora Verbitskaya)會在下班後變身為性感DJ賽絲頓(Ellis Sexton),被上司發現相關影音後認為有失形象,便以「太性感」為由開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英國《鏡報》報導,維碧卡雅白天是行政官員,到了晚上便從事DJ工作,並穿著火辣的服裝,且能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的影音資料。律師優辛(Maxim Youshin)表示,維碧卡雅只有在下班後才會打扮得如此性感,而且這樣的行為並沒有違反任何俄羅斯法令,以「太性感」為由解雇根本是非法的行為。

對於這起事件,網友紛紛表示「女生穿著暴露就是犯罪嗎?」、「超笨,這種人就是要留在身邊啊!」、「是轉職去當美女間諜了吧!」、「外表跟專業的連結在哪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推銷竟被掏槍 業務員用「最後一招」讓他笑著辦信用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