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飛機窗戶刻寫「吳昊南一游」 網酸:出名到天上

▲飛機窗刻名子,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Jeffwell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窗戶有觀察作用,卻有陸客刻下「吳昊南一游!」恐影響安全。據悉,這架飛機是由上海飛至杭州的班機,共有三片窗戶遭刻字,其中還有俄羅斯文。一名機組人員表示,雖然目前不確定是誰,但如果窗戶刮痕情況嚴重,發生意外時,機組人員會難以觀察外面的情形,無法順利引導旅客,便會帶來嚴重的安全問題。

大陸網友Jeffwell日前拍下這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能有如此不文明的舉動出現。航空公司表示,不確定上面所刻的名子是不是本人,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一位機組人員表示,一般情況下刻字不會對玻璃本身造成傷害,但是對飛行安全會有影響;飛機在起降時,需要打開遮陽板,就是因為窗戶有觀察作用,如果被刻劃的情況嚴重,會影響機組人員觀察環境的視線,對安全有很大的影響。

大陸網友則表示,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可以用素質低下來形容了,如果因為這個而造成對環境觀察的不便,會要了很多人的命!紛紛表示一定要抓出來嚴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