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分手!恐怖情人變裝揍女友 假好心陪報警遭戳破

▲惡男變裝揍女友,事後還裝沒事陪報警。(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恐怖情人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穿上雨衣、帶安全帽騎到女友常去的健身中心附近埋伏;趁女子騎機車回家等紅燈之際,拿出預藏的棍棒朝她背後狠打,導致女友全身傷,事後還若無其事陪她報警、就醫,最後還是被警方戳破謊言,讓女友氣得大罵「超俗拉!」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惡質男子吳治緯(34歲)與王姓女友(31歲)交往兩年多,後來女友認為2人個性不合,生活習慣也不同,在10月底向男方提出分手;沒想到吳男心有不甘,在6日晚間在巷弄間埋伏。

吳男刻意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變裝,尾隨在女方機車後面,趁等紅燈的時候用棍棒狠揍。女方嚇到棄車逃離,沒想到吳男還不放棄,追著女友繼續打到全身是傷,才匆忙逃逸。事後女方根據嫌犯的動作與身型,懷疑毆打她的人就是自己的恐怖情人,而且吳男還裝沒事,假好心陪她報警就醫。

警方調查過後,確認涉案者就是吳男,最後將他依傷害、竊盜罪嫌送辦。吳男也承認犯行,希望能夠以賠償方式化解,不過氣到不行的王女則堅持提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