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國道起火停路肩 遭聯結車追撞2死13傷

▲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人死亡,10餘人輕重傷。(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國光客運23日晚間9時許行經中山高銅鑼路段,因車內電視機起火,30歲司機陳宥成緊急將車停靠路肩,疏散乘客避難。不料後方一部聯結大貨車追撞,許多人閃避不及,在車尾的司機當場被輾斷成兩截慘死,這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3人重傷、10人輕傷。

這輛國光客運載著26名乘客,由台北開往台中,晚間9時許行經國道1號南下銅鑼路段142.1公里處,車上一台電視機突然冒煙起火,司機緊急將車停靠路肩,並疏散乘客。不料不到5分鐘,後方一輛聯結大貨車便撞上,當時乘客多站在國光號與護欄中間,根本來不及閃避。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員趕往現場,現場傷患眾多一片混亂,救難人員初步救治後,將傷者分別送往大千、衛福部苗栗醫院、弘大醫院救治。這場車禍造成司機與70歲乘客曾定遠死亡,另有3人重傷在緊急救治,還有10人輕傷。警消表示,肇事責任歸屬仍在釐清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