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國混血「小鮮肉」路邊烤車輪餅 部落客驚呼:養眼XD

▲車輪餅攤。(圖/翁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有「小鮮肉」賣脆皮車輪餅!美食部落客翁翁分享了一篇食記,仔細點開閱讀後,可以發現照片中出現一名混血型男,他站在烤爐前露出專注神情,讓這名原PO忍不住直呼,「帥哥老闆很養眼XD,有點混血兒又有點日本型男的港絕。」

翁翁日前於個人部落格「翁翁 ღ 旅食空間」提到,車輪餅攤位於文化北路198之2號,當天正準備轉彎回家的時候,剛好注意到這個景象,「哈哈哈!是這樣的,我在我家附近意外發現帥哥車輪餅,很少在三重看見帥哥老闆的我,二話不說停車下去採買。」

翁翁23日下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談到關於「小鮮肉」的資訊,她說對方是法國混血,現年19歲目前單身,那天是到車輪餅攤幫忙姐姐、姊夫做生意。看完照片後,有網友認為他乍看之下有點像韓國藝人鄭容和;也有人留言回覆,「媽呀好帥,有點像韓國歐巴。」、「小鮮肉老闆真的頗帥的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翁翁還提供「小鮮肉」自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