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暴衝骨牌式撞倒整6機車 車輪餅攤位秒變得來速

賓士失控暴衝,車輪餅攤位秒變得來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賓士車失控撞倒6輛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想吃車輪餅?台中一名女網友1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3張照片,一名駕駛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往前衝,直接撞倒停放在路邊的機車。由於剛好旁邊就是賣車輪餅的攤販,畫面看起來就像是駕駛趕著要買車輪餅直接開車衝過來,也讓照片在PO出之後逗笑許多網友。

照片中,一輛銀灰色的賓士車停在路邊,前方一整排機車像骨牌一樣橫倒,險些就直接撞進一旁的攤販;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賓士車的右側剛好就是車輪餅攤販的看板,可愛的畫風反而與車禍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失控暴衝,車輪餅攤位秒變得來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半開玩笑地說,「只是想買個車輪餅,這個驚嚇也太大了。」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調侃,「看來是真的很想吃,都等不及了」、「這是想要趕快排隊買餅的意思嗎?」、「直接變得來速」、「看起來是在黎明路與公益路口」。

不過,一名女攤商事後在這則PO文底下還原現場,她聲稱,駕駛賓士車的是一名男性,站在旁邊的女子是駕駛的太太,好像是為了買飲料卻誤踩油門,才會變成這樣的狀況,他們有與被撞的人道歉並留下聯絡資訊談賠償,「先生一開始還想移車,幸好被大家阻止,如果沒有那排機車擋住,應該會直接撞到我的攤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