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花3分鐘「曝光」台灣 丁文茵:不管輸贏我努力了

▲有很多人替丁文茵加油打氣。(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正妹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卻因為國籍問題受刁難。丁文茵於22日深夜PO文指出,雖然主辦單位還是要求換上「Chinese Taipei」背帶,但是她仍堅持不用,「我上台,但沒有任何背帶,用台灣觀光局的音樂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完成畫畫的表演,並在最後簽上大大的台灣。」

丁文茵提到,主持人於才藝表演時,已經直接稱呼她是「Chinese Taipei」,不過她選擇不使用任何背帶;表演結束後,好多人擁上來說她畫得很棒,是全部最棒的表演,「不管輸贏,我努力了,至少強迫他們聽完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3分鐘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主辦單位,丁文茵指出,對方把她私下請去約談3次,並強調如果保留Taiwan就是離開,想留下就必須使用Chinese Taipei,還說這是政治問題不想干涉,把台灣背帶錯發是疏失,現在他們只是想要更正。

其實能夠為台灣流淚的人,好像算是蠻機會難得的,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沒有人到國外會希望自己土生土長的『國家』被屈辱。」丁文茵強調,希望朋友不要再傳給她「妳紅了」之類的話,「我今天是為台灣在外面奮鬥,一句妳紅了配上笑臉,我除了憤怒,覺得妳不能體會我的所有焦慮、無助,甚至感受到風涼。」

事實上,也有很多人替丁文茵加油打氣。她表示,收到很多來自台灣各地朋友的溫暖關心、聲援、加油、鼓勵,每次看到所有的留言都感動到流淚,「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還有很多很多人陪我。」►►►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