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又吃不飽VS乾淨有品質  網友熱議「鬍鬚張」好吃嗎?

▲網友熱議知名魯肉飯連鎖店「鬍鬚張」好吃嗎?(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連鎖餐飲店「鬍鬚張」以販售滷肉飯、滷豬腳等傳統小吃紅透半邊天,目前全台已有50餘間分店,更進軍日本致力「賣魯肉飯賣到全世界都知道」。近日PTT上許多鄉民熱議「鬍鬚張」到底好不好吃,正反雙方激烈論戰。

台灣滷肉飯指標名店「鬍鬚張」深受饕客喜愛,從最初在路邊擺設攤販起家,至今成為擁有中央廚房的大型連鎖餐飲店,價格調整與否更牽動著「滷肉飯指數」。日前批踢踢實業坊(PTT)上有網友發文,想和鄉民討論去「鬍鬚張」吃飯會點些什麼,意外掀起熱烈討論,正反意見大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愛「鬍鬚張」的鄉民,不少人認為該店餐點偏貴,分量又不容易吃飽,「貴欸,便當一個100上下」、「又貴又普通」、「我吃不飽」、、「寧願餓肚子也不會踏進去當盤子」、「貴死了排骨越來越小」。

另一派網友認為,「鬍鬚張」誠實開發票,環境、餐點比起一般小店有保障的多,「貴一點但品質不錯」、「他有發票又味道穩定」、「最大優點是中央廚房控管,是讓我放心的店」、「想要請國外來的親友吃台灣小吃會去鬍鬚張」、「光整潔部份就大加分」。也有網友跳出來分析,表示以中南部物價來看,「鬍鬚張」確實偏貴,但在台北與主流便當店相比,根本不算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