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冰箱塞百杯「哈根達斯」 網友卻發現亮點在手上!

▲網友PO出哈根達斯塞滿冰箱的照片,對甜點、冰品愛好者來說只有羨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錢就是任性!美國知名雪糕品牌「哈根達斯」(Häagen-Dazs)世界馳名,更被視為頂級冰淇淋的代表,想當然耳價格不會太便宜。現在卻有網友秀出家中冰箱冷凍室照片,裡頭完全被一杯杯的哈根達斯塞滿,少說有百來杯,口袋深度讓人羨慕又忌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隱藏了驚人的「亮點」!

一名林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附上驚人的冰箱塞滿迷你杯哈根達斯的照片,直說該公司要很慶幸有他這種超級支持的客人,並詢問眾網友「有人和我一樣愛吃哈根達斯嗎?」簡單算一算,冰箱裡的迷你杯哈根達斯少說有百來杯,購入這麼大量除了得很愛吃冰,口袋也要有一大筆「點心預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羨慕,「實在是太誘人了」、「吃到糖尿病都沒問題」、「放不下放我家沒關係」、「怎麼可以把鈔票冰在冰箱勒」、「其實是在炫富」、「好野人無誤」、「好羨慕喔喔喔最喜歡蘭姆葡萄」。

不過比起滿坑滿谷的哈根達斯,不少網友的目光卻集中在林姓網友手上的錶,畢竟那才是最吸睛的,「你個內行的一看就知道亮點不在冰淇淋在於手錶」、「AP的皇家橡樹才是亮點啊」、「看到這支錶我相信樓主的財力」、「我只看到AP,果然有錢才可以任性」。林姓網友自稱從事旅遊業,而那只受到關注的愛彼錶(Audemars Piguet),要價近50萬元。

▼知名的奢華腕錶價格驚人,自稱從事旅遊業的網友口袋深度更讓人欣羨。(圖/翻攝chrono24)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