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貿然擴大自行車道 柯文哲:三橫三縱完成後會評估

▲柯文哲19日出席市政活動時談到北市自行車道問題。(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日前曾對台北市政府打算開闢更多自行車道一事提出反對,他認為,北市多處路段已相當擁擠,市府未經評估就貿然施工的決定非常草率,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對此表示,今年先把三橫三縱自行車道做好,之後再決定下一階段的自行車道要怎麼進行。

陳炳甫指出,三橫三縱還沒做好,北市府又要編列8億元擴大自行車道,柯文哲則回應,北市府三橫三縱會先完成,之後會停下做評估、檢討,想清楚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縮減車道部分還是會聽一下多方意見。

柯文哲強調,他也不喜歡先射箭再畫靶,所以靶(三橫三縱)先畫好後再來評估,他也要求交通局提出檢討標準,屆時會觀察路段使用情形再看是否增設自行車道,不會貿然施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