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增設「平安通報站」 讓法國朋友報平安

▲法國驚傳重大恐怖攻擊,已經有多於150人傷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3日傳出多起槍擊事件,分別在多處餐館、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以及國家體育場(Stade de France),目前粗估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50人。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並關閉邊界。這起恐怖攻擊事件是法國自查理周刊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恐攻,全國都陷入緊張。

臉書目前開了一個新功能「安全通報站」,可以讓目前身在法國的用戶標記報平安,並讓用戶快速尋找位在這個地區的朋友。如果朋友於臉書上顯示位於巴黎或居住巴黎,臉書會發佈安全通報站功能(Safety Check)並傳送通知,可以快速知道你的朋友安不安全。

▼臉書的平安通報站。(圖/翻攝自臉書)

【影音推薦】巴黎恐怖攻擊 德法足球賽踢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