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屠殺!目擊者:歹徒開槍時高呼「真主至上」

▲巴黎驚傳恐怖攻擊,圖為國家體育場民眾驚慌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市中心13日晚間(當地時間)發生多起攻擊案,地點包括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酒吧、餐廳,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傳出至少140人喪命,根據目擊者描述,一名歹徒向群眾開槍時,高呼「真主至上」。

▲巴黎驚傳恐怖攻擊,圖為國家體育場民眾驚慌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驚傳恐怖攻擊,目前已知140人死亡。(圖/翻攝自CNN)

法國國家體育場13日晚間有一場法、德足球賽,法國總統歐蘭德當時也在場,結果體育場附近發生爆炸,歐蘭德在安全人員護衛下離開,前往內政部坐鎮。

此外,有槍手拿著機關槍對一間餐廳掃射,該餐廳地點鄰近1月份發生血腥槍擊案的《查理周報》辦公室;巴黎市府官員表示,昨晚遭遇激進分子攻擊,巴塔克蘭劇場內約有100人喪生,其他地點有40人遇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現場滿是屍體!巴黎恐攻現場直擊救護人員忙翻

【影音推薦】巴黎恐怖攻擊 德法足球賽踢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